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山东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3日

来源:233网校 2021-12-23 00:00:00

2021年山东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1年12月23日开始,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查询。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各地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做好山东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工作的通知》,2021年山东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22年1月公布,相比往年查分时间有所推迟!公告通知原文如下: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34号),将于2022年1月中旬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成绩核查范围: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核查成绩等有关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05]168号)文件规定,查分原则上仅限于主观题科目,客观题科目除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或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这两种情况的报考人员可以申请查分外,其余情况均不受理查分申请。成绩核查由专门工作人员将各项小分重新累加,检查有否漏记、错记,不进行重新阅卷。

进入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点击进入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合格分数线为试卷满分的6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四个科目的合格标准分别为60分、60分、60分和72分(相应科目试卷满分分别为100分、100分、100分和120分)。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发布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解析视频免费看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