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2-11 08:02:53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由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官网网址为,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全国统一公布开通成绩查询入口。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左右

插入模块

查分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左侧导航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录——选择年份——选择考试项目——查询成绩。

查分开始后官网可能会比较拥堵,建议大家使用233网校查分平台快速查询成绩。点击进入>>

查分如果忘记查分时登录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成绩查询登录页面的【】,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成绩有效期: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合格分数线: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2021年起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60分,《建设工程计价》6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6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72分。

查分后关注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具有同等效力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材料及注册平台指南

中国人事考试网:职业资格证书常见问题解答(一级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