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上海一造成绩公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11-13 10:06:37

每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查分时间都在考后3个月左右。2023年上海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预计成绩于2024年1月上旬公布。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12)

加学霸君.png

一造成绩哪天出 2023年具体查分时间

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不会提前明确几月几号查分,考生可以从报名通知中了解大概的查分节点。中国人事考试网将在查分开通当天开通查分入口,并发布查分开通的通知。

*图片来源于2023年广东一造考务通知

那么,一造成绩到底哪天发布几率更大呢?

官方通知表明是2024年1月上旬,上旬是指一个月的第一个十天。那么我们缩短时间范围,除开元旦放假时间和周末,成绩可能公布的时间就是1月2日-5日/1月8日-10日这7天中的某一天。

查分时间.png

再结合历年查分时间表可知,往年一造成绩在周二、周四、周五开通查分的几率最大。具体如下表所示:

历年查分时间.png

因此,1月2日、1月4日、1月5日出分的可能性最大,大家可以蹲一蹲,查分入口开通时间一般为上午9点至10点。

那么,你觉得会是哪天查分呢?

来评论区,一起猜猜看吧~

锦鲤附身.png

PS:以上预测仅学霸君个人观点,具体查分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也期待早日出成绩小伙伴们都能早点取证升职加薪!

与其焦急的等待成绩不如一键预约查分提醒,查分入口开通后学霸君将及时提醒你查分~

扫码预约一造查分提醒,入口开通立即通知你!

查分提醒.png

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一级造价师分数线为试卷总分的60%。即《建设工程造价管理》60分,《建设工程计价》6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6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72分。一级造价师各科分数及合格标准如下:

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