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一级造价师成绩到底哪天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3-11-14 00:48:21

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日、29日,预计成绩于2024年1月上旬公布。那么,2023年一级造价师成绩到底哪天公布?

扫码进群,一起等成绩↓↓↓(微信号:ks233wx12)

加学霸君.png

一造成绩哪天出 2023年具体查分时间

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不会提前明确几月几号查分,考生可以从报名通知中了解大概的查分节点。中国人事考试网将在查分开通当天开通查分入口,并发布查分开通的通知。

*图片来源于2023年广东一造考务通知

那么,一造成绩到底哪天发布几率更大呢?

官方通知表明是2024年1月上旬,上旬是指一个月的第一个十天。那么我们缩短时间范围,除开元旦放假时间和周末,成绩可能公布的时间就是1月2日-5日/1月8日-10日这7天中的某一天。

查分时间.png

再结合历年查分时间表可知,往年一造成绩在周二、周四、周五开通查分的几率最大。具体如下表所示:

历年查分时间.png

因此,1月2日、1月4日、1月5日出分的可能性最大,大家可以蹲一蹲,查分入口开通时间一般为上午9点至10点。

那么,你觉得会是哪天查分呢?

来评论区,一起猜猜看吧~

锦鲤附身.png

PS:以上预测仅学霸君个人观点,具体查分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也期待早日出成绩小伙伴们都能早点取证升职加薪!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经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确认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一造考试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1、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站。

2、点击左侧导航“成绩查询”按钮。

3、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4、选择考试年份和“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试名称即可。

注意: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查询人数较多,或出现页面崩溃现象,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查询。

学霸君建议同学们提前预约23年查分提醒,成绩公布后可及时知晓成绩!

扫码预约造价查分提醒,入口开通立即通知你!

查分提醒.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