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查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23-11-18 00:16:56

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查社保吗?

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主要审核考生是否符合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报考条件,主要审核身份、学历信息、工作年限(工作证明需单位盖章)等内容。

部分地区需要核实社保情况,请考生们按照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发布的通知核查,准备好所需材料。【注意!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这些地区要核查社保>>

资格审核形式分为2种:在线审核和现场审核,具体审核形式务必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通知为准。

若审核不通过,则成绩无效不给予发放合格证书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有广东、浙江、湖南、重庆、山西、广西、福建、安徽、宁夏、陕西、江苏、河南、贵州、四川、海南、云南、青海、西藏(其余省份实行的是考前审核)。即一造成绩合格后,资格审查通过才能拿到证书,考后审核如果资格审核没有通过,即使成绩合格也是无法获得证书的。

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需要哪些材料?

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一般是审核考生是否具有报考资格,一级造价师考后资格审查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因考试政策每年有变,仅供参考):

1《报名表》,报名的时候打印,考后也能下载打印。

2.考生报考承诺书一份,考过后在网站下载签名、单位盖章

3.工作简历表一份,考过后在网站下载签名、单位盖章

4.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历(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5.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以上材料都要用A4纸打印,盖公章,单位负责人签名。

注意:报考人员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或者未按照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要求办理报考相关事项的,按考试报名无效或者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应试人员有故意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承诺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

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扫码加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加学霸君.png

成绩查询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成绩合格标准

考试真题2023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 真题解析视频 | 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