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成绩公布前!一级造价师考生请准备好这些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23-12-04 09:50:34

进入12月,2023年一级造价师成绩也即将公布,查分前跟学霸君看看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吧~

2023年一造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快速查分入口

查分-300-180.jpg

01中国人事网登陆密码还记得吗?

一造考生们注意了!查分需要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距离上次打印准考证时登录报名系统,已经过去1个月时间,大家还记得自己的报名系统登录密码吗?

系统提供两种密码找回功能:

▶预留问题找回

通过输入姓名,证件号码点击[查询]按钮,查询出考生注册时填写的密码找回问题,填写正确答案后,跳转到密码重置界面浏览注册用户名,并设置新密码。

▶短信验证码找回

通过点击密码找回页面的[验证手机找回]跳转到验证手机找回页面,在该页面输入姓名、证件号码、注册手机号与短信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跳转到密码重置界面浏览注册用户名,并设置新密码。

02成绩和预估的差很多怎么办?

建议这类同学可以提交成绩复核。历史上确实有复核后修正成绩的考生,虽说这个概率不高,但既然有机会,那就不妨一试。

点击查看☞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在人事考试网通知可看到,成绩复查需要提交包括准考证在内的相关材料。(仅供参考,以各省最新通知为准)

一、复查材料

应试人员可通过邮政EMS或顺丰快递将申请材料寄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

提交材料:①有效期内身份证复印件;②准考证;③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每科1份)。

二、复查流程

应试人员在成绩公布30日内向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复查申请表另附)。省人事考试中心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反馈考生,复查结果的通知时间视上级主管部门的反馈时间而定。

03考后审核资料准备好了吗?

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材料一般为:

1、报名表(加盖公章)

2、报考承诺书

3、工作证明

4、本人身份证

5、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

部分省份略有不同,请以当地官网公告为准。

常见问题: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查社保吗?

解答:考后审核一般是审考生是否具有报考资格,部分地区考后审核需要查社保。

考生注意:并不是所有地区都进行考后审核,每年考后审核有关通知一般会在成绩公布后的30天之内公布。资格复核部门一般会在审核期内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需到现场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可扫码加入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快扫码进群↓↓↓

6.png

成绩查询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 成绩合格标准

考试真题2023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汇总 | 真题解析视频 | 历年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