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一造成绩会在12月出吗?今年官网主打一个“准时”!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3-12-25 13:42:39

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结束后,考友们等成绩的激动心情从12月初一直延续到了12月下旬,成绩依然迟迟未公布……

出成绩表情.png

从今年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的其他各项考试成绩来看,今年官网主打一个“准时”!每一项考试成绩都在考务通知给出的时间范围内准时公布!不推迟也不提前!就是那么的刚刚好!

例如:

1、一级建造师。

2023年一级建造师考务通知中给出的成绩公布时间为:12月上旬,2023年一建实际出成绩时间:12月5日

成绩查询时间1.png成绩查询时间2.png

2、执业药师。

2023执业药师考务通知中给出的成绩公布时间为:12月上旬,2023年执业药师实际出成绩时间:12月8日

成绩查询时间3.png

成绩查询时间4.png

3、出版专业考试。

2023年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通知中给出的成绩公布时间为:12月中旬2023年出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际出成绩时间:12月15日

成绩查询时间5.png成绩查询时间6.png

4、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务通知中给出的成绩公布时间为:12月下旬,截至目前(12月25日),2023安全工程师成绩依然未发布,预计将在本周公布。

成绩查询时间7.png

2023年一级造价师成绩具体哪天出?

2023年一级造价师成绩12月29日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2023一造成绩查询方式,提前收藏好!

查分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造成绩查询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只需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成绩查询栏目,输入报名时使用的账号密码,就可以查询一造的考试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验证码,登录成绩查询系统。

4、选择年份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10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查分方式二:支付宝

1、打开[支付宝]APP,搜索、进入[电子社保卡] 小程序。

2、点击底部菜单[人社办事] ,选择[人才人事],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3、授权登录后,选择[考试年度]和[一级造价工程师]

查分方式三:微信

查询方式为搜索【电子社保卡】小程序,流程如下:

1、手机打开微信,搜索并打开“电子社保卡”小程序。

2、手机底部,点击“人社办事”菜单栏目,选择“人才人事”。

3、点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4、授权登录后,选择“考试年度”和“一级造价工程师”即可。


查分方式四:233网校快速查分入口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扫码就能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点击图片进入>>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1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一造查分后关注

一、查分盛典——查分后那些事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讲【一造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4年备考指导】, 立即预约>>

造价直播图.jpg

二、晒成绩:赢豪礼!

值此查分季,233网校特开展了晒成绩赢好礼活动!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无论考的如何,亮出你的成绩单,让大家知道你的付出!

晒分.jpg

三、考后审核:请提前备好材料!

2023一造成绩已出炉,考试通过的考生千万别忘记资格审核,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成绩作废不予发放证书。2023一造考后审核地区:广东、浙江、湖南、重庆、山西、广西、福建、安徽、宁夏、陕西、江苏、河南、贵州、四川、海南、云南、青海、西藏(其余省份实行的是考前审核)。

考后审核是指考生在四科成绩全部合格后,再携带相关资料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通常情况下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1《报名表》,报名的时候打印,考后也能下载打印。

2.考生报考承诺书一份,考过后在网站下载签名、单位盖章

3.工作简历表一份,考过后在网站下载签名、单位盖章

4.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学历(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5.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考生注意:每年考后审核有关通知一般会在成绩公布后的30天之内公布。资格复核部门一般会在审核期内以短信或电话通知需到现场提交审核资料的考生【详情查看】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后审核地区及要求汇总>>

四、关注合格名单!

据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制度,各地考试机构在一造查分后,会及时公布考试合格人员的名单,并且公示一段时间,一般公示时间为7天以上。公示的内容通常包括考生的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专业等重要信息。

届时,233网校将第一时间更新各地2023年一级造价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请大家务必及时关注,并收藏以下专题内容!

☟☟点击图片,及时查询☟☟

合格名单封面.jpg

五、领取合格证书:电子版和纸质版!

一级造价师成绩公布后要3个月左右才能拿证。因为成绩公布后到制作证书、再发往各地这个时间段需要3个月左右。

根据往年领证时间可知,全国一造纸质证书领取工作一般在次年3-6月进行。如下图重庆,证书制作及发放流程如下:

考生按通知要求选择邮寄或现场领取。邮寄时间结束后,未选择邮寄证书考生也可携带身份证到各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领取证书。

注:纸质版证书未发放前,可以先下载电子版证书。一造电子证书一般在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左右可以下载。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扫码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加入造价备考群和考友学习交流!

加学霸君.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