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官网发布:2023年石家庄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复审材料

来源:石家庄人民政府网 2024-01-08 10:57:40

1月5日,石家庄人民政府网发布了《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复审材料下载》,其中附件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外调协查函中明确了考后复审的一些要点,详情如下:

一造合格名单公示 | 晒分赢豪礼

合格名单封面.jpg

考后复审要点

外调协查函要如实填写,且由考生所在工作单位协查人员签字备查并加盖公章(或人事部门章)以示负责;提交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必须真实有效;提交的学历学位应有国家学信网的在线验证/认证报告;提交的专业年限工作说明要有从事专业岗位工作留痕的相关资料佐证。以上信息根据上级要求视情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举报。

具体提交材料如下:

1、外调协查函的反馈件(本函)。

2、报名表。

3、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学历、学位证并学信网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5、与报名单位一致的社保缴费记录单据

6、报名条件所规定的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每个年度的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佐证材料应为岗位工作备案经历的历史留痕材料,非一张纸的证明;复印件单位加盖骑缝章)

考后复审时限

请报考人员务必于2024年1月12日之前一次性将应交验审核的报名材料提交给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槐安西路48号)并现场履行交接登记手续。

附件: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外调协查函.docx

文章原标题: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复审材料下载

内容来源:石家庄人民政府网

☟☟加学霸君微信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6.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