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河南一级造价师(水利)考后核查时间1月18日截止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2024-01-15 09:31:57

从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河南省2023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资格核查的通知》得知,2023年河南一级造价师(水利)考后核查时间1月18日截止,详情如下:

一造合格名单公示

合格名单封面.jpg

考后资格核查

即日起至2024年1月18日(不含节假日)进行考试资格核查,省水利厅将电话通知需要提交补充资料的考试合格人员,请考试成绩合格的所有人员保持电话畅通。被抽查人员以压缩包形式(压缩包用“姓名+证件号码”命名)将补充资料发至电子邮箱zzpjz8@126.com。如被抽查人员在1月18日前未提交补充资料,将暂缓发放职业资格证。补充资料要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被抽查人员提交的补充资料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报名资格,将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

2024年1月8日

文章原标题:关于河南省2023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资格核查的通知

内容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加学霸君微信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6.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