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行业指南

233网校创始人首次公开授课,带你"正确理解价值投资,实现财富增值"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1-07-15 12:02:20

一开始就喜欢上了……

进入233网校工作11余年,从09年刚毕业时的月薪600到现在能过万,一步步迈进小康家庭。

展望未来5年,我的理想就是~卡上现金百万…生活更小资。

如何实现?

银行理财花式产品,光听介绍都头大,感觉会被骗;跟着别人买股票,没有敏锐的洞察力,最后恐怕也是血本无归。

种种顾虑,我想~其实都源于“因为不懂理财、不懂投资,所以才不敢”。未来5年的梦想必然是空想。

如何改变现状?如何让现有资产实现增值保值?达到我的5年规划~

曾经有也有这样的投资机会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这次机遇说“等等我

他来了~他开课啦!233网校创始人——祝政先生。

祝政先生是233网校创始人,经历了互联网行业从发端到繁荣的20余年,带领团队成功地把233网校从一个不知名的小网站做成专业的在线职业教育考试培训机构。深耕价值投资研究10余年,并在Los Angeles,California成立 zhu investment partners,LLC公司,有着丰富的价值投资经验,对价值投资有深刻的见地。

图片1.png

首次投资理财公开课,祝政先生深入浅出地分享自己的10余年研究价值投资的心得,帮助有需要的人正确地理解价值投资,致力于解决七大问题:

1、生活稳定靠劳动收入,生活富裕靠资本收入。在劳动收入和资本收入差距越来越大的今天,如何靠资本收入财富保值乃至增值?

2、资本是什么?为什么桥水基金的创始人瑞·达利欧说资本是有限的?

3、对比长达二百年的数据统计,为什么股权收益一定跑赢债权收益?

4、巴菲特说投资的第一原则是不亏钱,那么投资的意义是什么?

5、70%的华尔街专业投资者,跑不赢标普500,在此大背景下,投资的出路在哪里?

6、7亏2平1赚钱的中国股市小散户的正确投资方式是什么?

7、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巴菲特的价值投资法中的投资机会?

洞察资本的本质→避开投资之路上的大“坑”→实现财富增值。

课程结束,你将会有以下五大收获

(1)学会如何选择投资品种,合理进行家庭资产投资分配;

(2)为家庭资产保值增值提供有效的指导方法;

(3)认识资本市场本质,减少亏钱的几率

(4)深刻理解巴菲特价值投资4原则;

(5)对宏观经济政策和商业价值有更深刻的认知。

此次公开课限量招生100人。点击下方图片,免费试听基础课,抢报名名额!【课程试听入口>>

750x1334(扫码).jp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