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行业指南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社招19人,要求持有一建或一造证书!

来源: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3-11-15 09:16:24

中国铁工投资商务管理人员、项目公司管理人员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注册资本金50亿元。中国铁工投资定位为生态环境和绿色城乡领域的全产业链系统服务商,聚焦水务环保、生态环境、绿色资源和绿色城乡四个领域,拥有产业研究、规划设计、科技研发、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维护、咨询服务等方面的一体化系统优势,是中国中铁倾力打造的国内一流生态环境系统服务商和现代城市投资运营商。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商务管理人员、项目公司管理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总序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1

1

项目公司商务管理部负责人

2

2

项目公司商务管理岗

3

2

1

子(分)公司项目商务经理

3

2

子(分)公司项目商务管理部负责人

4

3

子(分)公司项目商务管理岗

3

3

1

中山铁工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策划运营部负责人

1

2

中山铁工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设计管理岗

1

3

中山铁工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报批报建岗

1

4

中山铁工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规划策划岗

1

合计

19

(各岗位具体任职资格见附件1)

二、应聘基本条件

根据中国铁工投资有关规定,结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能够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二)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应聘管理岗位的,应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从业经历及必要的任职资格等。

(四)业绩特别突出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报名截至时间:2023年11月16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应聘者须规范填写《中国铁工投资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中国铁工投资公开招聘人员报名汇总表》(附件3),并将《报名表》《汇总表》(电子版)与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主要业绩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打包后,以[“中国铁工投资2023年公开招聘+ xx岗位(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单位邮箱: zgtgshzp@163.com。本次招聘不接收其它格式填写的简历。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根据岗位条件及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公司采用电话、短信或邮箱等方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面试。如出现联系不上等情况,视为应聘人员自动放弃面试。

(三)确定人选。根据面试及综合考评等环节情况,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四)入职体检。拟录用人员须提供近三个月体检情况证明。

(五)正式录用。具体按照中国铁工投资人才引进管理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四、薪酬待遇

(一)工资待遇。提供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工资待遇,具体标准面议,主要包括:岗位工资+保障工资+绩效工资+津、补贴等。

(二)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三)其他福利。休假、培训等。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面试、录用资格。

(二)参加面试人员交通、食宿费用等自理。请应聘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合理安排好行程。

(三)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正元大街2号院4号楼。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接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或发生责任性事故,正在接受审查或被原单位开除的;

3.在党纪或行政处分期间的;

4.担任项目负责人期间,项目审计为亏损(或潜亏)的。

(五)本公告由中国铁工投资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1.中国铁工投资公开招聘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附件2.中国铁工投资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3.中国铁工投资公开招聘人员报名汇总表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315/job?id=39&source=%E7%A4%BE%E4%BC%9A%E6%8B%9B%E8%81%98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加学霸君.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