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行业指南

江苏一级注册造价师驻场费用:4.5万元每人/月

来源: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4-02-20 00:21:39

从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发布的关于印发《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指导意见》的通知得知:江苏一级注册造价师驻场费用:4.5万元每人/月

关于印发《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指导意见》的通知

各市造价协会、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我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的健康发展,规范我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行为,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省造价管理协会依据国家相关法规标准,在外省市造价协会有关咨询服务收费标准的基础上,并结合我省工程造价咨询市场收费的实际情况,组织制定了《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指导意见》。《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指导意见》已经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审议表决通过。本指导意见自2022年8月1日起施行。

附件:《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指导意见》.pdf

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22年7月20日

驻场收费一级注册造价师4.5万元;二级注册造价师4万元,高级职称另外增加0.5万元。

图片

计日收费一级注册造价师3000-3500元;二级注册造价师2000-2500元,高级职称另外增加500元。

图片

原文标题:关于印发《江苏省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指导意见》的通知

内容来源:江苏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扫码加学霸君进造价学习群

个人活码-造价新闻页.jp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