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交通运输工程 > 计量交通真题

2021一级造价师交通计量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9-14 08:38:19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交通)》考试将于10月31日上午09:00-11:30进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1年一级造价师交通计量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考生可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估分小程序中进行估分!

2021年一级造价师交通计量真题答案 2021年一级造价师交通计量真题解析直播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一直都是:"建设工程计价"科目为72分(试卷满分120分),"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84分(试卷满分140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科目和"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的土建、安装、交通、水利专业均为60分(试卷满分卷均为100分)。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一般在考后的三个半月左右公布,即12月开始查分,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一级造价师快速查分入口>>

考后关注

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