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政策法规

安徽省继续教育在线平台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12-23 18:33:40

持有我厅历年核发的,现仍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考核合格证书》(签注日期的截止时间在2018年12月13日至2021年12月31日)的人员。

持有全国统一且仍有效的《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合格证》人员。

从取得培训合格证次年起,持证人员每年应至少参加32学时的继续教育,其中专业岗位知识不少于22学时。2年累计不满64学时或未从事相应岗位工作的人员,应重新参加职业培训。同时持有多个岗位证书的人员,同一年度公共基础知识无需重复学习。参加继续教育的岗位要与原证书岗位保持一致。

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考试流程:网上学习→学满课时→网上考试→打印合格证

根据《关于组织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课件评估的通知》(建干校考〔2021〕17号),省建设干部学校于2021年12月18日组织了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网络课件评估。经过专家评估,长沙二三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官方指定合作机构。授权通知

学员可登录“233网校”(网址:http://anhuiedu.233.com/)培训平台,进行报名学习。培训平台学习与学员自主学习培训相结合的方式,以满足学员从事施工现场管理知识更新的需要。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