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试题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章节题:造价工程师管理制度

来源:233网校 2019-09-20 11:34: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27日,本文整理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造价管理》科目章节习题给考生们!赶紧来测试下吧!72小时逆袭锁分。>>立即查看

第三节 造价工程师管理制度

1.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注册造价工程师应在其执业活动中形成的工程造价成果文件上()。

A.加盖人名单和执业印章

B.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C.加盖执业印章和单位公章

D.签字并加盖执业印章

2.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的规定,取得资格证书的人曼,初始注册的有效期和延续注册的有效期分别为()年。

A.1年和1年

B.2年和4年

C.1年和4年

D.4年和4年

3.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关于注册造价工程师不予注册的情形,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因工程造价业务活动受刑事处罚,白刑事处罚执行完毕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不满年的示

B.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获准注册被撤销,自被撤销注册之日起至申请注册之日止不满华的

C.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

D.依法被撤销注册的

E.申请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注册的

4.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的规定,下列关于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范围表述正确的是()。

A.修改工程造价成果文件,必须由签字盖章的注册造价工程师本人进行

B.工程款支付与工程索赔费用的计算

C.在本人所在单位承担的工程造价成果文件上签字并盖章

D.没有资格参与竣工结(决)算的编制和审核等工作

5.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的规定,造价工程师享有的权利包括()

A.使用造价工程师的名称

B.批准物资采购的价格

C.签发工程开工、停工、复工令

D.发起设立工程造价咨询企业

E.签署工程造价文件、加盖执业专用章

6.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对于已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人员,发现有()的情形,应撤销其注册。

A.受到刑事处罚

B.以不正当手段获准注册

C.死亡或者丧失民事行为能力

D.已与聘用单位解除合同且未被其他单位聘用

7.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的规定,对申请初始注册的和申请变更注册的,注册初审机关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分别()天内审查完毕。

A.5和10

B.20和10

C.20和5

D.10和20

8.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的规定,下列关于法律责任的表述中,正确的是()。

A.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造价工程师注册的,申请人在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造价工程师注册

B.聘用单位为申请人提供虚假注册材料的,给予警告,并可处以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C.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取得造价工程师注册的,撤销其注册,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注册

D.未办理变更注册而继续执业的,给予警告,并可处以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E.注册造价工程师的聘用单位未按照要求提供造价工程师信用档案信息的,逾期未改正的,可处以1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的罚款

9.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聘用单位为申请人提供虚假注册材料的,有关部门给予的处罚是()。

A.警告,并可处以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B.警告,并可处以1万元以下的罚款

C.责令限期整改,并可处以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D.责令限期整改,并可处以1万元以下的罚款

10.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办法,提供虚假材料申请造价工程师注册的,在()年内不得再次申请造价工程师注册。

A.1

B.2

C.3

D.4

参考解析:

1.D

2.D

3.BCE

4.B

5. ADE

6.B

7.C

8.ABE

9.A

10.A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包.jpg

一级造价考试: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在线模考(9月卷)

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视频讲义下载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