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造价管理 > 造价管理真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考前真题测试,看你备考如何

来源:233网校 2019-09-25 09:50:00

东风吹战鼓擂,离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脚步离越来越近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在为最后的冲刺而卯足了劲?

历年考试真题是最具有参考价值的,多做一些真题,你会发现很多规律,合理加以利用,可以省很多事,以下汇编2015-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

收藏: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真题直播预告

年份真题估分/演练
2019年考后发布2019年造价师工程师《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考后估分
2018年2018年造价师工程师《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在线演练
2017年2017年造价师工程师《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 在线演练
2016年2016年造价师工程师《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 在线演练
2015年2015年造价师工程师《造价管理》真题及答案 在线演练

一级造价考试: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一级造价QQ交流群(763393890)或小编个人微信(ks233wx12),收获考前优质干货资料。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包.jp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