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交通运输培训视频

2019一级造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交通)》教材重难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8-27 12:54: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接近尾声,计划考证的学员需抓紧时间。《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交通)》新教材446页。377页,共七章,涉及三大专业。马进老师精讲班课件已全部更新完毕。拒绝拖延,快来学习吧>>

新教材解读

马进老师介绍: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历任大学讲师、市政建设开发公司(甲方)项目负责人、某施工单位项目技术负责人、负责人等。授课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紧密结合考试,帮助考生在最短时间内掌握必考内容,且授课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让学员在轻松的环境中学到知识。

内容提示

一、新教材基本知识框架

二、新教材重难点

基础内容:工程地质、水文与气象
                 工程材料与工程机械
                 公路养护工程技术
技术核心:工程构造
                公路工程施工组织与施工技术            
造价核心:公路工程计量与计价

三、精讲课程讲授方式

以图片、视频、动画把各工程结构和施工工艺讲清楚,深刻理解教材中的重要知识点,打好基础。

以教材为纲,紧扣考试大纲,突出学习重点,把握考试核心,以求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节省学习时间。

路面结构组成

路面结构一般由面层、基层、底基层与垫层组成。

 

基层厚度超过20cm时,为保证工程质量分为两层或三层铺筑。当采用不同材料修筑基层时,基层的最下层成为底基层。

四、学习建议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一个比较庞大的知识结构,需要大家制订一个长远的计划,一步一步开始复习,在量的积累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才会发生质的改变。233网校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分段科学备考,零基础全科辅导方案”。>>直击核心考点,60天突破及格线

——本文内容来自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马进老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交通)》精讲班课程,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一级造价考试:

新教材8月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卷已上线>>赶快刷起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