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水利工程培训视频

先了解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内容体系,再备考

作者:233网校 2019-08-25 00:00:00

一级造价工程师新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教材内容分为六章。全书合计411页。按照以往计量考试的经验,单选题60,多选题20。新开考的科目你了解知识点分布吗?本文张思雨老师先与大家缕缕内容体系。一起听听吧>>

前 言

张思雨,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注册一级建造师,供职于水利部某流域机构,从事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十余年。授课思路清晰,专业知识掌握全面。

教材封面

一、教材结构

本书共分为六章,第一章工程地质、第二章建筑材料、第三章水工建筑物、第四章机电及金属结构、第五章水利工程施工、第六章工程计量。

全书合计411页。按照以往计量考试的经验,单选题60,多选题20。

二、教材内容体系

 

 

 

 

 

三、考试要求及教材使用注意事项

1、本科目考试(客观题);

2、与案例部分结合(造价构成、计量与计价应用、进度计划)

四、为什么要采用本教材

基于两点的考虑:第一,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考查形式为客观题,所以对于不同的解释方式有一定区别,本套教材基本按照大纲进行编写;第二,本书的计量部分应该编写可考性更强。

基础薄弱,如何备考?

基础阶段:教材精讲班按照章节顺序精讲考点,夯实基础,锁定30%考分;

强化阶段:串讲章节核心考点,浓缩精华,狠抓要点,锁定40%考分;

习题班+专题班+冲刺班,快加入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分段备考计划,帮助你全面破除复习障碍。查看详细辅导方案,有效取证>>

——本文内容来自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张思雨老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精讲班课程,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一级造价考试:

新教材8月一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卷已上线>>赶快刷起

2014-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