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一级造价工程师培训视频课程及讲义在哪里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0-05-12 00:00:00

很多考生报名一级造价工程师培训班时选择网络培训班,一来是因为师资力量,二来是因为自由、方便。网课培训班的视频可以下载,没网的时候也可以听~课程讲义简直就是一本整理好的学习笔记,怎么用都好用。那么,一级造价工程师培训班视频和讲义在哪里下载?不要着急,233网校学霸君来给大家解答。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培训班视频在哪里下载?

已经报班的朋友想要下载课程,离线学习的话,打开233网校APP→进入课程页面→点击视频下面【下载】按钮,就可以选择下载视频清晰度以及自己想要下载的视频啦!同时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采用双师资授课,考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听课!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培训班讲义在哪里下载?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讲义都是各位老师精心整理,是从考试大纲与教材内容提炼出来的有效信息,相当于一本书的精华。报了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的同学,课程+讲义可以同时使用,学习效果更佳。在听课之前,建议大家先利用讲义预习一遍,以便课上老师讲的知识更轻松掌握。

不知如何下载课程讲义?别担心,233网校小造君来教你。电脑登录233网校个人中心,进入我们课程视频页面,点击“讲义”按钮,即可下载课程讲义。

image.png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培训课程,推出了一级造价工程师取证班和套餐班、退费班课程,诚邀业界大咖讲师郭炜、朱俊文、陈江潮、王竹梅等14位老师,结合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零基础辅导课程模块。还没报班的朋友们赶紧来试听吧!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培训师资阵容【点击试听>>

想要报考造价工程师的学员,不要犹豫了,抓紧时间备考,从现在起做好学习计划,利用一切空余时间,下载233网校APP听听课,刷刷题,背背考点,有效学习,争取一次顺利通关!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