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培训视频 > 网校课程

233网校的造价工程师好不好

来源:233网校 2022-02-15 16:48:46

233网校的造价工程师好不好看看各位学员的真实评价,金杯银杯不如学员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学员的夸奖。大家可以进入233网校每个课程页面下方查看学员评价。学霸君截取了部分学员评价,一起来看看。

点击查看更多学员评价>>

插入模块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聚集王竹梅、李恺、刘鸿、徐蓉、郭炜、吴新华、李毅佳、赵亮平、刘二林、李俊宏,业内讲师集结,引爆你的学习力!

王竹梅老师 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中国人民大学硕士,近20年工程造价咨询实战经验。

教学特色:分析透彻,容易懂,针对性强,枯燥的内容讲的很生动很精彩!非常优秀老师,很多零基础听她课一次过!

李恺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注册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

教学特色:具有超高的专业技能,讲课能抓住考点 不走弯路,可以把晦涩拗口的知识讲的通俗易懂,应试性强,学习效果赞,难得的好老师!

郭炜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土木工程专业博士,全国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主持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

教学特色:授课时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语言生动,教学有特色,覆盖面广,知识点多,详略得当,突出重点,不至于会感到枯燥,补充释疑也恰到好处。听郭老师的课就是种享受。

刘鸿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注册造价工程师,拥有多年企业造价管理和施工经验。

教学特色:深谙土建案例考点体系,想考生之所想,讲原理、方法和技巧,深入浅出,逻辑清晰,重难点分明。

徐蓉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中国建筑业协会项目管理分会专家委员

教学特色:授课内容重点、难点突出,授课思路清晰,针对性强。

吴新华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博士,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有着丰富的理论教学经验,了解考试知识点和考试结构。

教学特色:讲课如行云流水,又不失幽默诙谐,让枯燥的学习变得有趣,例题搭配恰当、多次引入图形,便于理解!

李毅佳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天津大学博士,天津理工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计量图形记忆联想法”创始人。

教学特色:李老师授课中自绘大量原创手绘图辅助学员理解,被学生誉为“手绘图灵魂画手”

赵亮平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博士、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公路工程造价师,长期从事建筑类培训工作。

教学特色:实战能力强,熟悉施工现场情况,考点分析透彻易懂。基础知识的铺垫式讲法,更有助于案例的理解和掌握。

李俊宏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博士,知名水利院校副教授。长期从事水工结构、水利工程施工、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的教学科研工作,参与完成了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南水北调工程、龙滩、溪洛渡等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担任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国家级普查员。

教学特色:专业功底深厚,考点融会贯通,分析细致入理,应试性强,善于拆解案例题,让考生真正懂得做题。

刘二林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4年中国水电五局施工管理经验。

教学特色:授课风趣幽默,富有感染力,可以把枯燥的施工技术结合施工现场用通俗语言讲解,帮助考生理解记忆,深受喜爱。

朱峰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专业资历:具有丰富的教学与工程经验,曾参与多项省市级考试阅卷、命题、考试教材编写工作,深谙教学之道。

教学特色:授课注重原理,学员容易理解,对考试内容熟悉,重点突出!

贾世龙老师试听老师课程>>

教学特色:对相关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纲掌握全面、理解深刻;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善于归纳、解题方法灵活。

讲师一节课,胜读十编书

点击进入>>听听各位讲师讲课片段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报名关注>>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