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有一科没过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6-10-24 09:27:00

  一、了解造价师成绩管理办法

  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应试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二、如果有没过科目怎么办?

  如果在2016年造价考试汇总, 如果造价管理和工程计价都通过了,那么在2017年至于要通过案例分析和技术与计量两科就可以了。所以今天有没过科目的考生千万不要着急,继续努力学习其他两门课程,争取在明年通关。点击查看造价师成绩管理办法>>>>

  三、去年通过了一科今年该怎么办?

  如果考生在去年通过了2015造价工程师的一科考试,今年就必须要弄过另外三科考试了。如果在今年只通过了两科考试,那么在明年要参加2017造价工程考试,继续通过另外两门课程,2015年通过的一门课程成绩就要失效了。

  考后热点关注: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合格分数线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全面展开,锁定90%考分+考前助过全科!造价牛人过4科干货分享>>

  加入QQ交流群292606683点此加群>>考后交流对答案,随时获取最新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