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不同人群报考科目建议

来源:233网校 2017-01-03 10:03:00
导读: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1、22日,更多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信息及备考资料,请关注233网校!点击查看:如何一次通关取证>>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正当时,众所周知,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系数相对较高,只有经过系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的人,才有可能拿到造价工程师证书。为了方便考生进行全面备考,网校教学专家对零基础考生、学习时间少的考生和脱产考生如何备考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科目进行了深入地分析。具体如下:

  ★零基础考生

  对于零基础的考生而言,学习的压力和难度可想而知,所以零基础考生的报考,一般不要超过三科,否则是不能兼顾的。(点击查看详细报考建议)

  ★学习时间少的考生

  对于大龄考生、妈妈级考生和工作繁忙的考生而言,他们的复习时间可谓是非常紧张的,都是利用挤出来的时间学习,所以建议此类考生报考科目不宜过多,一般是最好不超过两科。(点击查看详细报考建议)

  ★全职考生

  对于那些全职备考的考生而言,尽管自己每天有很多的时间来学习,但往往由于时间多,反而不珍惜,导致时间无谓的浪费,学习效率低下,最后并没有取得好的成绩。与其这样,不如多报考一些科目,学习的劲头会更大,通过考试反而更容易。(点击查看详细报考建议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