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7年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100天学习计划

来源:233网校 2017-07-14 09:30:00

学习方法:造价案例的学习,要以6道案例题型为中心,以另外三科为辅助,对每个题型的知识体系进行梳理记忆,再配之以做题。

阶段一:夯实基础

此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精讲班课程进行学习,针对教材中的重点、难点、高频考点进行全面讲解,把复杂的教材内容精简化,扎扎实施打好基础,不留遗漏。通过讲学结合,锁定90%考点。点击试听精讲班课程>>

同时,在学习每章节的教材内容之后,应及时做试题巩固知识点,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开放,包含模拟试题、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满足您学习练题的要求,点击开启造价工程师题库>>

1、读懂教材:做到读懂教材中的每一章的“重点案例”中的每一计算式或过程的“来龙去脉”;

2、抄写教材:抄写教材每一章的“重点”案例;进一步了解教材中的重点案例的解题思路、解题方法、解题技巧,为下一阶段“独立完成阶段”打下基础。

3、★★★代表“重点掌握”;★★代表“掌握”;★代表“了解”

阶段二:习题集训

此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造价工程师习题班课程进行学习,深入剖析试题,讲解思路,提示技巧,指明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陷阱”、“雷区”、“误区”所在,减少答题失误。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点击进入习题班课程学习>>

1、脱离教材,独立完成教材中的每道重点案例。要求:做完题后要与教材中的答案进行对照,针对错误的地方要重点练习。要注意的是,每列一个计算式要求必须用计算器去计算。

2、此阶段主要配合“习题班”去完成。做课后习题测试,查看答案解析,查漏补缺。同时,配合造价工程师题库的模拟试题进行练习,注意自己未掌握的知识点,注意相关错题的整理以及知识点查漏补缺,形成自己的错题集。

3、此阶段是针对教材中重点案例、经典案例熟练掌握的重要阶段,为下一阶段“冲刺”打下基础。

4、通过学习造价工程师历年真题解析班视频,详细解析近三年造价工程师真题试卷,以历年真题为例,了解考试难度,梳理解题思路,把握出题方向,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造价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班视频解析免费开放,点击观看>>

阶段三:考前冲刺

总结高频考点,调整心态,为考试做准备。以做强化题的方式加深对知识点的理解,对易错题、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要强化记忆理解。

此阶段建议结合233网校造价工程师模考班进行学习,权威预测2017年命题方向及考点,详细讲解2套高含金量试题,考前摸底,对考试真题有很强的预测性。了解模考班班课程>>

更有考前一周,轮番直播,讲师在线为您答疑解难,预测考试重点。网校客服发放考前内部资料,联系网校客服索要资料>>

1、在前两个阶段基础上对近3年真题进行练习。

2、此阶段主要配合“真题解析班”“模考压题班”去完成。造价工程师考试历年真题班视频解析免费开放,点击观看>>

3、此阶段是提速阶段,是决定案例考试是否通过的阶段,往往多年没有通过案例分析科目的同学就是没有进行此阶段的练习。

4、此阶段要求每做一道案例题目最多用40分钟。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