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如何顺利过关?

来源:233网校 2018-05-30 16:37:00

造价工程师考试4门科目中,案例分析算是大家公认的“最难啃的硬骨头”了,对于这个硬骨头,我们该怎么学习才能顺利通过呢?我们听听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陈江潮老师怎么说。案例分析通关秘籍,抢先看>>

在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精讲班课程上,陈老师介绍道,造价师考试的4门科目中,案例分析虽然是最难的,但它与其他三门理论科目相辅相成,案例是理论的应用,同时又能检验理论,只要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总的来说,案例分析的学习方法主要记住三个字:听、看、练。

听——听课。

很多初学者自己看教材可能看不懂,加上教材比较枯燥,很容易打击徐诶积极性,这时候可以选择听听视频课程,帮助自己梳理知识框架。

看——看书

每听完一节课程,就回头看教材上相应的章节,对所学的知识进行巩固记忆和掌握。

练——练习

听课、看书之后,再结合相应的练习题目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程度,同时,进一步夯实基础。

点击试听:案例分析精讲课程

QQ图片20180530165447.png

课堂上,陈老师还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应试技巧:

1、文字题。

答题一定要简洁,问什么答什么,不要答非所问,因为每道题都有相应的采分点;如果某道题不会,也不要空着,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写些文字,这样也有可能得到一些分数;最重要的一点,字迹一定要整洁。

2、计算题。

注意过程,计算题的每个步骤都可能是采分点,过程对了,结果不对也会得到大部分分数,相反,没有过程只有结果可能不得分。另外,还要注意原始计算式的书写,有时写一个相应的公式,也可能得分。

3.做题顺序要灵活。

考试时,先将试卷通篇浏览一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先做容易、简单的,最后再做难的,尽可能最大程度地拿分。

当然,成功没有捷径,勤奋才是最大的技巧。不管掌握了多少技巧和方法,努力学习,持之以恒才是最重要,最靠谱的。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考试改革新政策,讲师抢先权威解读,送官方教材!【点击了解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工程师[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