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8月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科目专场答疑直播

作者:233网校 2018-08-25 10:42: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正在报名中,相信报名成功的同学已经开始进入备战状态,那么如何抓住造价工程师改革前有效复习,复习中你遇到了哪些疑难问题呢?233网校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科目专场答疑来了,与老师面对面,帮你解决问题。详细安排如下:

直播方式及对象

直播方式:直播平台直播

直播对象:233网校造价工程师VIP群学员(进入直播平台密码VIP群班主任会发布群公告,请学员留意)

直播入口:【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答疑直播 点击进入

直播主题

主题: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备考初期答疑直播

主讲:陈江潮老师

直播时间安排

直播主题直播老师直播时间免费听课
8月造价师案例分析答疑陈江潮老师

8月30日
19:30-21:00

点击听课>>

直播讲课的老师怎么样呢?

陈江潮老师——教龄15年。土木工程专业博士,985名校副教授,全国多家知名培训机构特聘教授,主持参与教育部多项重点科研项目,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高级经济师。

2018年8月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科目专场答疑直播

我们的老师都是资深培训老师,教学经验、实践经验都很强。最重要的是,都是从学员口碑中挑选出来的好评老师,并且历年教学成果显著,点击查看网校成果>>

如果你还保持怀疑的话,可以进网校看更多学员的留言。点击进入>>

想要参加,怎么报名?

备考中期答疑直播只针对网校高端班、取证班学员开放,直播是这两个系列班级学员的专享服务,所以想参加考前直播的同学,需立即选购高端班、取证班参与讲师直播>>

本文是233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