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心得:搞懂每一个知识点 真题做5遍

作者:233网校 2019-01-15 10:15: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罗翔

2018年一级造价师(四科)成绩:总分353分(获一等奖学金)

233学员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案例分析土建工程通关课程
罗翔769211273过来人推荐,亲测不错,点击体验>>

罗同学通关经验分享:

2018年我收获了造价工程师。可谓有付出就有收获!从2018年6月份开始,扎扎实实的利用好了每一天,甚至是每一分每一秒,把四门课一遍遍读的厚厚的,再一遍遍啃的薄薄的,把233网校的视频一便又一便听,一便又一遍记,反反复复了不知多少遍,把每一个知识点研究懂,研究透,对于某些常考点但又不易记住,就拿笔记本一遍一遍的写,坚持每天去记忆,久而久之,自然就记住了。【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下面就我是个人的努力方法:

1,先跟着精讲班视频过一遍课本,跟老师画出重点。

这一步很重要,虽然课本的每一句话都很重要,但我们一定要有的放矢,抓住重点,只要把老师画出来的知识点全部消化掉,百分之百是能通过考试的。这是课本的第一遍。

2,冲刺班视频学习。

冲刺班开始之前,首先要保证精讲班视频消化到80%,要不然没有效果,方法就是画完所有的重点后,倒回去在脱离视频的情况下认认真真,逐字逐句的看教材,强化理解,加强记忆,这中途一定不能间断,学习是个日积月累的过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是绝对行不通的,按这样的方法过一遍课本,接下来就很顺理成章的进入冲刺班的学习了,冲刺班最重要的就是巩固常考点,加深理解记忆,而且对整个教材有个通透的理解,比如说,看到某一道题,就能准确判断出它在教材第几章的第几节,这样,完整的跟随冲刺班视频,复习下来肯定会很大的提升。

3,试题练习

前面两步走完之后,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多多做题,着重做两种题:1,历年真题,2,233网校模拟题。每次不要看答案先自己做,完后检查对错点,把错题着重标记,查漏补缺。真题一般做上近5年的就完全可以了,至少做5遍,当然不是背题,而是通过真题寻找规律。还有就是模拟题,就当正常考试对待,控制好时间,一般做上5套左右也就问题不大了,你如果能像我说的这样一步步坚持下来,通关定是没问题的。

以上就是我的通关心得,最后,很感谢233网校老师们,我的成功一半属于你们。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通关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考后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