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脱口秀节目一样的辅导要听4遍

来源:233网校 2019-02-12 09:15: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

Shushu1989   324/分

8月和9月到学校里上自习,像上班一样准时,最后半个月一个人闭关复习,心无旁骛,最后十天每天做一套案例题。其它三科都自己总结了知识点,根据自己写下的笔记,背下来并不困难。最重要的是坚持 相信 全力以赴。

qq_i30qnwo  323/分

感谢233,我教材看了一遍,辅导书没买。就是听了4遍网校的课件,然后做网校题库的题目。233老师教学水平高超,特别是郭老师的课,可以当做脱口秀节目欣赏,太棒了!!!

17过吧  320/分

主要是跟着老师的视频进行预习、学习、练习、复习、再练习,以达到熟能生巧的过程。而且要坚持每天都要温习和练题,现在的记忆力毕竟不如全日制教育的时候,一天不练手生,还是坚持每天都要练习和记忆吧!合理分配自己有限的时间。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造价工程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更多:造价工程师高分通关经验大全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