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一级造价工程师8-11月如何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9-08-02 19:43:00

距离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仅85天,8月5日开始,各省即陆续开始报名。

你的备考进度条如何?8-11月该如何备考,才能突破及格线,拿下心仪证书呢?

如果你已经复习了一段时间,请按照原计划继续学习;如果你尚未开启备考,可以参照下方计划进行学习。

在开启正式计划之前,先借用郭炜老师的一句话“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毅力比钻石更璀璨“。不论你处于复习的哪个阶段,都记得要坚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不小,在复习过程中,难免会出现迷茫、疲惫等情绪,但成功哪里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只要你坚持学习,所有难关都会跨过去。不仅仅是通过考试,还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报课学习

由于复习时间非常紧张,所以还是建议大家报课学习。报课学习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1.    快速掌握考试重点,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2.    重难点详细讲解,快速理解掌握重难点。

3.    历年考试研究+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做到实践与考试相结合。

各科备考套路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共6章,其中第三章工程项目管理和第四章工程经济要完全弄明白,原因有2点:第一这2章占管理的40分,这两章搞明白,管理就好过了。第二这2章和案例息息相关,案例的第二题和第四题可能用到这个知识。

《建设工程师计价》是全国造价工程师考试的基础科目,是以造价构成、计价原理和方法,以及不同阶段的造价计算为主线,讲解建设工程的计价。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第一章工程地质,考点基本被研究透了,偏向于理解。第三章主要考核三大钢筋混疑土水泥。第二章工程构造和第五章工程计量需要结合视频课程理解记忆。第四章篇幅大,知识点分散,要根据老师所划重点进行学习。

《案例分析》的主要模块:1.网络计划;2.流水施工;3.招投标;4.索赔;5.结算;6.方案优选;7.财务评价。大家在分模块备考案例分析的同时,还必须配合做大量的题目,建议以历年真题为主,当然不仅案例分析适用,其它三科也适用。

考造价,就选高端班

了解各科目备考套路之后,就要正式进入复习阶段了,报课是达成目标的理想捷径,在这里给大家推荐233网校高端班(点击查看详情>>)。课程由郭炜、王竹梅、陈江潮、李恺等老师主讲;涵盖教材精讲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等6个子班级,还赠送官方正版教材;针对《清单计价规范》、《识图与计量》、《工程网络技术》、《案例专题》等难点,特色专题班进行讲解,让你更快通过考试。

最后,想跟大家说的是,凡含泪播种的,必欢呼收割。赶紧学起来吧。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