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一级造价师2022年第一轮复习:把握核心考点,出题规律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1-12-16 15:31:21

2021一造成绩将于近期公布,不管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我们的一级造价师2022年第一轮复习该提上日程啦!

千万不能等到报名开始才安排上学习,备考造价,越早开始越轻松!因为最少要学习两轮。第一轮细学,第二轮跳学。

那第一轮复习,想要有效,这两点至关重要:①把握核心高频考点;②把握出题规律。

一、把握时间,把握历年高频考点

由于一级造价师考试周期长,加上还要工作,很多考生会面临时间和精力的备考冲突,很难在有限时间里,全盘吸收。

因此,必须充分利用时间,提前备考,把握教材考点中历年高频常考点。

不用担心2022年一造教材会不会变,新旧教材虽然有不同的地方,但是核心的知识点及概念是不会变的。所以在新教材上市之前我们可以完成第一轮复习,并且充分利用时间吃透一造历年高频考点。

233网校重磅打造的《通关宝典+案例一本通》就是你备考的王牌资料!书籍详细罗列每章的重点和难点,对容易混淆的知识以图表形式进行归纳总结,更有实景图展示(如下图)。

书籍拍照展示——科目《土建计量》通关宝典

现在扫描下图二维码参与领取,0元包邮寄送>>

领取方式:扫一扫图片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选择页面纸质书籍(如图)——分享页面给好友助力(新用户登陆)——助力成功获得兑换券(选择领取科目)——兑换——填写收货地址等待邮寄【每周四邮寄】

门槛很低,只要邀请朋友助力登陆,即可获得一张书籍兑换券,凑4张券兑换一本书籍。

对你即将备考一级造价师的你来说,读有用的书,学有用的习,练有用的题,跟随专业的老师,才是备考的关键。《通关宝典》值得大家去领取。

二、复习过程中结合做题,掌握命题方向

题不会做大致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基础不扎实,知识点没掌握;另一种是概念和规律都知道,但缺乏答题技巧。

解决这个问题,最根本的办法,还是做题。不同的备考阶段则需要通过做不同的题,达到考点学习和巩固强化的目的。在第一轮复习过程中,每章知识点学习结束后,我们一定要去做对应的习题去巩固所学内容。否则无法清楚知道自己学习情况,学习效果。

233网校一级造价师考试题库,根据近5年考题大数据,经由题库教研团队逐题筛选优化整理出的高质量习题,剔除无效考点和过时考点,能够帮助考生实现做一题学透一类题的学习效果。

第一轮复习,我们重点做章节题!

233网校一级造价师考试题库,电脑试题与APP试题同步。大家可以选择下载APP,对于我们在职考生来说,学习大部分时间为碎片式,在APP上刷题,可以保存做题记录,我们可以随时拿出来充电,是每天保持学习最佳工具(扫码直接马上下载APP)。

希望大家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实现通关目标!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