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前两个月高燃备考,怎么少得了它?

作者:233网校-授人以渔 2023-08-24 08:39:22

造价考生们,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10月28-29日开考,距离考试仅剩两个月了!现在的你一定在被以下这些问题困扰:

①自制力差,无心学习?

②知识点太多,无从下手?

③刷题正确率太低,无答题技巧?

④考前焦虑,心态崩,担心考不过?

案例分析题太难了,都不知道从哪学起

......

别担心,一级造价师【签约特训班】帮你解决以上难题!小班全程督学,带你快速入门→搭建框架掌握答题技巧拆解案例难题→临考实战密训→成功上岸!如果此时的你正处在备考迷茫期,不妨一起来看看233网校“王炸”班级签约特训班】是怎么带你一步步攻克难关吧!

上岸.png

签约特训班】包含课程:教材精讲班 、习题班 、高频考点班 、真题解析班 、直播点睛班 、模考金题班(一) 、模考金题班(二) 、案例第五题 、优选题分班 、阶段测评直播课 、专题班 、案例专项班。

一、快速入门+搭建知识框架

考前两个月,相信大部分考生都已经或多或少学习一轮了,这个时候要做的就是通过【教材精讲班】快速过一遍知识点,在脑海里形成整个知识脉络,然后通过私教小灶课,复盘一下各个阶段作业高频错题及考点提炼,总结考试重难点。

基础阶段快速入门考点巩固
10-20天
教材精讲班(快速过一遍)

习题班(巩固知识点,掌握做题技巧)

私教小灶课(即优选题分班

二、只学重点,掌握答题技巧,拆解案例难题

到了第二个阶段,也是最重要最关键的阶段,这个时候就是给备考“做减法”的时候了。把教材几百页的知识点反复提炼,只学重点、难点。只须跟着老师的【高频考点班】,把往年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学懂,稳抓核心分值。然后通过【专题班】逐个突破考试难点(识图与计量、工程量清单等),最后【案例第五题】的学习把最难的案例科目搞定!

强化阶段学重点搞定案例
25天左右

高频考点班(认真完整学一遍)

真题解析班(巩固重要知识点)

案例第五题(案例解题有妙招)

专题班、私教小灶课(专项难题突破)

私教小灶课.png

三、临考划重点,查漏补缺

临考阶段,也就是考前20天左右,这个时候心态一定要调整好,临门一脚,就差你的不急不躁的心态!调整好心态后,不要忘了老师的直播点睛课,直播划重点,加上考前老师直播带练2套临考密训卷,确保练习到位,同时我们的私教小灶课还会进行考前心态疏导,临考应试技巧分享,让考生胸有成竹上考场!信心满满应对考试!

冲刺阶段查漏补缺掌握做题思路
25天左右

直播点睛班(核心考点强化密训)

模考金题班

四、实力派大咖云集,助力通关

233网校汇聚了业内大咖授课,像王竹梅、郭炜、刘鸿、李恺等均是233网校签约老师,深受学员好评;

除此之外,我们的助教小团队也是非常强的!专业答疑,1v1全程指导,立体督学全靠他们哦,带大家消除知识盲区,抢先拿证!

大咖.jpg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倒计时66天,考前两个月高燃备考,有时候选择>努力!选对课程,可以省去很多没必要的努力!

点击购课,备考就现在!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jt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推荐

一、蓝宝典教辅,大咖主编

233网校教研团队精编出品的《蓝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纸质教辅书,浓缩考点版教材+配套经典真题,从快速攻克考点到做题能力的提升,一本到位!现可0元领取,包邮到家~

蓝宝典.jpg

二、全科精品电子资料

除了教材教辅以外,还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历年真题、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资料下载.png

三、一级造价工程师刷题app

233网校APP软件涵盖各类建筑类考证,其中就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专门针对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计,根据最新统考考试大纲研发,汇聚了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模拟试题等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刷题需要的题库。拥有模拟考场、错题归纳,错题重做等多种便捷功能件。满足考用户需求,是考试的好帮手。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