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青海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89人)

来源:233网校 2020-01-07 14:56:00

2019年度青海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共89人,名单所列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如若没有到场,影响后期合格证书的发放,请成绩合格考生务必高度重视!本次现场复核不再进行电话通知,所需内容均以公告为准。

本次成绩合格人员复核名单中,安装工程18名、交通运输11人、水利工程8人、土木建筑52人。由此可了解到,在青海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中,大部分考生选择了土建专业,交通运输报考人较少。

专业安装工程交通运输水利工程土木建筑总计
成绩合格人数181185289

具体现场复核人员名单见公告:http://link.233.com/24311/ncms/article_N032001072399.shtml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