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广东一级造价师证书即将领取,领取流程及注意事项了解一下?

来源:233网校 2020-03-07 00:00:00

2019年广东一级造价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预计将于2020年4~6月陆续发放,请各位考生携带证件及有效资料领取证书。下载233网校APP将及时推送广东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信息,请持续关注!

为了确保能够顺利领取广东一级造价师合格证书,考生需要注意一些常见问题。今天,小造君就将2019年广东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流程及注意事项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

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方式及携带资料

1、考生本人领取合格证书,须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或成绩单(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2、请他人代领证书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

3、准考证丢失的考生,须本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领证书。本人如知道档案号的,领取时请出示身份证;如忘记档案号的,可到人才考评中心现场查询,并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前来领取。

4、部分地区可采取邮寄证书方式,具体查看当地人事考试网最新通知。

一级造价师证书注册流程

申报注册

1、注册申请实行网上和书面相结合的申报方式。

2、申请人应当在中国建造师网上进行填报,网上申报成功后自动生成打印所需申请表。

注册期限

1、申请人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可申请初始注册。

2、逾期未申请者应当提供相应专业继续教育证明,其学习内容应当符合建设部关于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的规定。

初始注册提交的材料

(一)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执业资格证件和身份证件复印件;

(三)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

(五)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后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六)受聘于具有工程造价咨询资质的中介机构的,应当提供聘用单位为其交纳的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凭证、人事代理合同复印件,或者劳动、人事部门颁发的离退休证复印件;

(七)外国人、台港澳人员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台港澳人员就业证书复印件。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广东一级造价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提前了解: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查询入口及发放进度

重要 |全国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流程详细说明!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