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要社保证明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3-11 09:13:00

2019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要社保证明吗?2019年造价工程师领证需要什么材料?233网校小造君为您解答如下: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的考生可以于2020年4月-5月关注证书发放通知,虽然各个地方领证材料都略有不同,但是一般不会需要社保证明的。通常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部分地区可能需要准考证,请以当地领证通知为准。

1518104064.jpg

从2019年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开始,推行“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现在,2019年造价工程师证书查验通道已开通!考生可以登录中国人事网查询,并打印电子版证书

查询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右侧【资格证书】栏目,在该页面可以选择“证书查询验证”。【详细电子版证书查询及打印步骤(有图示)

电子证书查询具有以下用处:

1、持证人员可通过系统下载或打印电子版合格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暂未实行电子证书的,查询验证获得的电子文件可作为通过考试或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该电子文件可以作为有效证明)

3、社会机构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每个地区领取方式、发放时间各不相同,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随时了解造价证书领取信息!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