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安徽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公示(1064人)

来源: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03-16 13:51:00

安徽省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1064人(名单见公告原文)。

名单所列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为2020年3月14日至2020年3月23日。

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书面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anhui.jpg

详细名单,见公告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8775/ahzjt_front/gggs/20200316/13f4929d-3f2f-43ac-958f-f3e047d20464.html

一级造价工程师每个地区领取方式、发放时间各不相同,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随时了解造价证书领取信息!

wenzhang.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