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办理流程和责任单位

来源:233网校 2020-04-21 08:52:00

根据往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领证时间来看,2019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领证时间预计在4月。具体领取时间还请以当地人事考试网发布的通知为准。广大考生也可以关注本站,我们将会及时发布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相关资讯。

河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办理流程:

相关网站发布考试成绩→人社部(或人社厅)公布考试合格标准→资格核查机构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报名资格核查(以报考通知为准)→省人事考试中心联合省级资格核查机构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公示(以报考通知为准)→确定考试合格人员名单→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或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门户网)发布电子证照→国家统一印制证书→证书送达我省→证书发放单位发放证书。

河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办理责任单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