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河南一级造价师证书即将发放!多地发布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0-04-28 00:00:00

查到成绩的小伙伴一直在期待着一级造价工程师纸质证书的到来。毕竟只有沉甸甸的纸质证书的拿到手里,才有收获的喜悦!

由于疫情影响,2019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迟迟未发布延期,很多考生但是是不是会取消纸质版证书发放?别着急,小造君关注到一些地区已经开始发布职业资格证书领取通知!按照考试顺序,预计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会在5月发放到各市,证书以现场领取或邮寄形式进行发放。建议各位考生下载233网校APP,或者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随时了解造价证书领取消息!

河南省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陕西省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江西省人事考试网

image.png

更多信息可访问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栏目(https://www.233.com/zaojia/zhengshu/),进行往年方式查询。

热点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公告(点此看汇总)

官方回复:2019一级造价师什么时候可以申报初始注册?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河南一级造价证书领取、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