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四川成都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06-19 16:28:00

成都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在疫情期间开通人事考试类资格证书免费邮寄服务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在疫情期间开通人事考试类资格证书

免费邮寄服务的通知

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工作有关部署安排,最大限度减少来访考生流动聚集,防止疫情传播,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办公会议定,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同意,至6月11日9:00起,就疫情期间对全市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职业(执业)资格、职称资格证书开通免费网上申请邮寄服务,邮寄费用由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支付。

申请方式:考生可登陆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link.233.com/18065)官网,点击右侧“个人服务—>人事考试”栏进入成都人事考试网,在“证书邮寄”栏申请免费邮寄服务。(因系统测试期,需支付0.1元用于银联手续费)。

中心将对申请邮寄的证书于每周一、周四通过邮政EMS寄出,考生可拨打11183或登录www.ems.com.cn查询证书邮寄情况。

成都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6月10日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