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9安徽阜阳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 2020-07-06 15:19:00

阜阳市人民政府发布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为帮助考生了解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事项,小编整理了具体详情,供大家参考。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证书领取通知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证书已发至我市,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申领证书:

1.网上申领。从即日起,考生可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阜阳分厅(fy.ahzwfw.gov.cn)申领证书。办理时,需先注册账户,再进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服务”板块,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资料,并在备注栏中注明所领取证书名称,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即以快递形式免费寄送证书和登记表。

2.现场办理。考生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携带双方有效身份证件),于7月8日至7月14日(工作日09:00-17:00)到阜阳市民中心三楼二号厅人力资源政务服务窗口现场领取。逾期未来领取的,请通过网上办理。

阜阳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2020年7月6日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