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0西藏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时间,可参考去年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1-02-05 09:30:00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据往年一级造价师领证通知来看,各地是在成绩公布后4个月左右发布领证通知,领证时间大致是在次年5、6月份。2020年西藏一级造价师领证时间可参考往年领证时间,待官方发布领证通知后,小编将会及时告知大家,敬请期待!

点此查询>>历年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通知


热点关注:最新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职业资格证书样例

2020年西藏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电子证书于2021年1月21日开始打印,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版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益,有需要的考生可以下载打印了。

各省2020一级造价师合格名单>>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打印官网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进入资格证书模块,选择“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选择“持证人员查询”,进入系统首页。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