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日照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已下发,采取邮寄方式领取

来源:​日照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02-19 08:52:00

日照市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下发,由于疫情影响,证书发放原则上只采取邮寄的方式进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山东一级造价师合格名单>>

2020年卫生、软考、监理、造价、房估、出版、城乡规划考试合格证书领证通知

各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照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群工作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国家、省驻日照有关单位:

日照考区2020年卫生、软考、监理、造价、房估、出版、城乡规划师的考试合格证书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我市,我市将于近期发放。由于疫情影响,证书发放原则上只采取邮寄的方式进行。

一、证书邮寄

1、选择邮寄方式的考生需登录网址:http://221.214.94.16:8081/yjsq/v1/index.aspx,注册个人相关信息,申请证书邮寄服务。

2、证书邮寄时间:证书由考生提出邮寄申请后次周周一寄出。

3、证书邮寄的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其他事宜

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日照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2月18日

2020年造价合格人员名单.xls

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20308/rsks/zsbl/202102/t20210218_1161007.html

证书邮寄系统

点击此处打开邮寄系统连接

点击此处打开邮寄系统连接

http://221.214.94.16:8081/yjsq/v1/index.aspx

进入邮寄系统界面:点击“注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