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0河南平顶山发放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3-22 09:12:23

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发放2020年度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小编整理了具体详情,请一级造价师相关考生悉知。

各省2021造价薪资待遇>>

平顶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发放2020年度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平顶山市考生:

2020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考试通过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已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转交我局。2021年3月24日开始发放证书(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3点至5点30分)。为方便证书发放和考生领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平顶山市报名考试并通过的考生请务必于3月24日、25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住建局领取证书。

二、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证书领取地点: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和谐路交叉口东100米建设大厦1楼西北角信访室。

四、请领取证书人员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后进入信访室。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 0375-2633637

2021年3月16日

热点推荐:

初始注册造价师怎么注册?附操作程序及申报材料要求

31省2021年造价证书补贴领取方式汇总!

3月1日起,凭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可办理退税领钱(附操作指南)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