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2年江西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3-03-29 08:43:54

2022年一造成绩合格名单公示

2022年江西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什么时候打印?2022年江西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预计4月中旬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打印(具体日期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为准),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样本

电子证书下载流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证书查验】界面,点击【证书下载】,登录后即可进入以下页面。

第二步,点击【下载】按钮,进入电子证书加注、下载页面。

第三步,申请证书加注前,请先检查证书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证书发放机构。证书信息检查无误后,点击【申请证书加注】按钮,进入证书加注页面,选择使用场景、加注有效期,点击【提交加注申请】按钮,完成证书加注申请。

第四步,加注申请提交后,系统将在24小时内完成证书加注,请耐心等待。证书加注完成后,可查看或下载该电子证书。

何时领取纸质证书?

一造成绩过了一般是三个月后领取纸质证书,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证书领取通知。

进入查询>>各地一级造价工程师领取时间及方式

相关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方式

职业资格证书如何查验?收好这份操作指南!

《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实施暂行办法》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流程及注册平台全指南(各专业)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