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在哪里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3-11-29 08:44:24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在哪里下载?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版证书一般在考试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左右, 就可以下载打印。例如:2022年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于2023年3月21日公布,电子证书4月19日即可下载打印。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下载网站: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验”下核验并下载电子证书。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合格证书下载步骤:

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的“证书查验”,选择“证书下载”,登录系统,点击下载按钮即可。下载电子证书pdf文件,在本地进行查看、打印。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领取需要考生自行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操作,纸质证书由人社部统一发放至各省市,再根据所在考区的官方通知领取纸质证书即可,一般分为邮寄领取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

如果您所在的地区还没显示表示还未上传,请耐心等待稍后再查询打印,信息是分批次上传的!

自2021年12月17日起,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电子证书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电子证书后,纸质证书仍按照原方式制发。已制发的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逾期不领取的,不再办理补发。

2021年12月17日之后制发的电子证书,须经加注并在加注设定的有效期内下载和使用;超过加注设定的有效期限,须重新进行加注。

中国人事考试网:职业资格证书常见问题解答(一级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样本

证书样本.png

何时领取纸质证书?

一造成绩过了一般是三个月后领取纸质证书,由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网站发布证书领取通知。

扫码进群,一起交流学习↓↓↓(微信号:ks233wx12)

加学霸君.png

相关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方式

一造考完什么时候可以注册证书?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