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3年兴安盟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2月19日起)

来源:兴安盟人事考试网 2024-02-18 14:56:56

兴安盟考区各位考生:

关于领取2023年度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审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高级)、统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计算机技术资格考试(单独划线)兴安盟考区合格人员证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全国2023年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时间

↓↓↓点击下图查询信息

证书领取查询.png

1、考试合格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领取证书。如代理需携带考生和代领人身份证(标明:电话号码)。

2、领取地址:兴安盟人事考试中心(乌兰浩特市兴安北大路75号北楼三楼310室)

3、领取时间:2月19日—2月21日(工作时间)

4、需证书邮寄的考生,请登录“内蒙古人才信息库”申请办理寄递服务。我们会在集中发放证书后10个工作日内邮寄,请耐心等待。

咨询服务电话:0482—3822310

兴安盟人事考试中心

2024年2月18日

原文标题:关于领取2023年度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审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高级)、 统计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计算机技术资格考试(单独划线)兴安盟考区合格人员证书的通知

内容来源:兴安盟人事考试网

☟☟加学霸君微信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6.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