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23年宜昌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办理通知(2月26日起)

来源:宜昌人事考试网 2024-02-26 09:24:20

宜昌市报名点考生:

2023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全国2023年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时间

↓↓↓点击下图查询信息

证书领取查询.png

一、办理对象

宜昌市报名点报名且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

、办理方式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采用以下三种方式进行(考生选择任何一-种方式即可)。网办证书只需选择2、3方式中的一种,提交一次申请,请勿重复提交。

1.现场领取。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现场领证地点已由宜昌市民之家迁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陵二路营业所(宜昌市西陵区西陵二路12号),宜昌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领取;如代领证书,除须提供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

2.邮政服务平台网上办理(推荐方式)。考生通过手机操作,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在线登记办理证书邮寄服务,简单方便。

证书领取专用二维码.png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领取专用二维码

3.湖北政务服务网网上办理。①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zwfw.hubei.gov.cn)首页;②请选择区划“宜昌市”,显示为“湖北省>宜昌市”( 注:不要点击“县(市、区)”区划链接) ;

③在搜索栏输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办理”④点击“在线办理”,选择“湖北省(省本级) >宜昌市”(注:不要点击“县(市、区)”区划链接)⑤登录“湖北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首先选择“个人登录”或“扫码登录”,然后进入人脸识别身份核验,最后再次登录)⑥接下来按提示操作,流程及步骤分四步进行:一是信用承诺。二是申办人信息填写个人用户业务申请表单。三是上传申请材料(注:要下载并填写电子版“考生证书领取申请表”,填写完后再上传,最后提交申请)。四是申请提交后点击“我要邮寄”。填写证书邮寄送达地区和详细地址,并支付邮费(见邮寄须知),完成证书邮寄申请。

特别提醒:办证高峰期因网上提交办证申请人数较多,后台审核人员将依流程受理、审核、办结,请通过湖北政务服务网关注办理进度,耐心等待证件寄出。

如办件被驳回,请登录政务服务平台,在“我的办件”里查询驳回原因,或致电6748848。

审核成功后,中国邮政快递将在您填写寄递信息后1-4个工作日内寄出证书,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

证书邮寄咨询电话: 18986839341

三、其他事项说明

1.网上办证时间:从2024年2月26日开始

2.现场办证时间: 2024 年2月26日开始,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2: 00, 下午13: 00-17: 00。

咨询电话: 0717-6736537

宜昌市人事考试院

2024年2月23日

原文标题:关于办理2023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内容来源:宜昌人事考试网

☟☟加学霸君微信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6.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