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江苏省直报名点关于2023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的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4-03-14 09:40:20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发布省直报名点关于江苏省直报名点关于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的通知,详情如下:

全国2023年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时间

↓↓↓点击下图查询信息

证书领取查询.png

省直报名点各考生:

省直报名点2023年度建筑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采用快递邮寄的方式发放,具体说明如下:

一、快递邮寄

1. 服务流程:请考生准确编辑证书信息(本人证书名称、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和邮寄信息(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联系方式),于4月12日16:00前发送短信至180****7953(请访问官方原文链接查看)或发送电子邮件至zczxksk@163.com。身份证号码中的出生年月日可用“*”代替。

短信或邮件内容示例:证书信息(一级建筑师、张三、500382******7752、186****4567),邮寄信息(张三、南京市鼓楼区XX路XX号、186****4567)。

2. 签收方式:收件人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

3. 邮费到付:签收快递时需支付邮费,江浙沪皖12元/件、其他地区21元/件。

二、特别提醒

1. 以上证书领取方式仅针对2023年在省直考点报考并已通过的考生,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页面,报名地市显示“江苏省省直”的为省直报名点考生。省直报名点咨询电话:025-51868911。

2.建筑师考试非省直报名点考生的证书领取请咨询当地报名点,具体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3.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考试主管部门为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非省直报名点考生的证书领取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

附件:一、二级建筑师考试资格证书各市领取地点及联系方式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2024年3月13日

   

文章原标题:省直报名点关于2023年度建筑师、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级建造工程师、监理工程师考试证书领取的通知

文章来源: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考试与注册中心

☟☟加学霸君微信随时了解,最新动态☟☟

6.png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