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第六题还是三选一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8-28 15:32:00

233网校网友提问: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第六题还是三选一吗?

答:根据住建部发布的《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可知,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尽管今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实施了政策改革,但是并未有关于任何题型变动的说明,所以,2018年各科目考试的题型仍可以参考去年的。

不过近日也有消息传出:2018年造价工程师案例第六题有可能不是三选一,以前三选一考生可以选择其中最适合自己的题目,如果此消息为真,今年考试将没有可以选择的余地,题型的变化也就预示着考试难度会增大。233网校认为,不管消息是否属实,都建议考生在考前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

根据往年考生的反馈,《案例分析》为四科里最难的科目!综合性极强,且考试题目以计算题居多。那么,如何把握关键得分点?来听听讲师讲解的经典案例吧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