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工程师是不是通过考试之后就可以进行直接评定?

来源:233网校 2019-12-19 10:46:00

造价工程师评中级职称可以直接评吗?造价工程师中级职称是不是在通过考试之后就可以进行直接评定?对于这个职称问题,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造价工程师评中级职称可以直接评的。

1、根据人社部和相关国家部委文件规定,专业技术人才参加全国统一考试取得与职称有对应关系的职业资格,即认定其具备相应系列和层级的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可作为单位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依据,无需重新换发职称资格证书

2、对于符合对应关系的专业技术人才,用人单位可按照单位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任职条件和聘任程序,有序开展聘任工作。

3、对目前国家已取消的职业资格,原取得的职业资格可继续作为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依据。

image.png

那么造价工程师职称的评定应该怎样做呢?这需要的是你的人事档案工作所在地,需要人事档案所在地开一个证明,你带上这个证明去相关的地方进行办理。对于一些职称的评定会对其他的职称有要求,如果你是办理造价工程师职称中高级的评定的话,一般是在九月份,而对于初级的是在十一月的样子。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有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下载233网校APP,掌握一级造价工程师相关信息

相关阅读: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新手入门必看】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