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造价工程师考试分哪些专业?哪些专业可以报考造价师?

来源:233网校 2020-01-08 05:00:00

2020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将于10月24日、25日举行。近期越来越多的考生开始关注,造价工程师考试分哪些专业?哪些专业可以报考全国一级造价师?小造君整理了相关内容进行答疑,不了解的考生快来看一下吧。

1、2020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分哪些专业?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4个专业类别,土建是包括建筑施工和工程方面的;安装包括设备,化工,电气,通风和管道。考生需要选择其中一门进行报考。

2、2020年哪些专业可以报考一级造价师?

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条件中,除了本专业工程造价专业以外,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都可以报考;改革后,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放宽,其他专业也可以报考,但相应工作年限增加一年。

image.png

更多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备考资料下载等信息。

wenzhang.png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