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没工作单位能报考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7-09 12:53:00

问:目前没有工作单位可以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吗?报名时工作单位怎么填?

答:如果您的学历和此前的工作年限符合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条件,就可以报考。报名时你的工作单位可以填“上家公司名称”,或者你也可以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问问单位怎么填比较合适,并以官方回复为准!

不过,往年资格审核时都要求提供单位盖章的工作证明来证明你的工作年限。今年由于报名试行新政承诺制,取消了学历和工作证明材料。

因此,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时,如果显示你的学历“在线核验”通过了,后续不需要人工审核,那就可以成功报名参加考试。如果网报系统显示是“需人工审核”时,考生就需要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去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审核。所以233网校提醒该类考生做好提供工作证明的准备,可以的话,建议找前工作单位盖章证明下你之前的工作年限。

image.png

获取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造价报名热点解答:

造价考试网上报名流程操作指南(中国人事考试网)

造价报名注册时填写学历学位信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报考233网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高端班视频课程】,赠送由233网校一级造价师授课老师主编的“20版超硬核精编讲义”,助你快速打破备考困局。表格归纳考点、彩色印刷标记重点,每节配备经典考题,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点击了解课程及书籍内容>>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